首页 > 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全力以赴做好省重大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综合检查迎检工作

时间:2021-01-0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上午,广东省重大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综合检查组一行来我市开展实地检查工作,广州市分管副市长向省检查组汇报了我市重大疾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和深化医改等工作情况和实施成效。听完汇报后,省检查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飞对我市重大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与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公立医院改革、按病种分值付费、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老年人健康管理和医养结合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市卫生健康委、市委编办、市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市场监管局、妇联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5日下午,省检查组分两个小组对我市有关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抽查,其中一组前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越秀区中医院、虹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发热门诊、应急预案等)和公共卫生服务(重大疾病管理、传染病报告、疫苗接种等)情况;另一组前往天河区卫健局、体育东小区、天河城商场,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五有措施”落实情况。

1610097937.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