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市召开2022年爱国卫生委员会成员会议暨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7 来源:本网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视频工作会议暨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爱国卫生和健康广州行动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谭萍同志受郭永航市长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爱卫会、各区爱卫会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州市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和卫生街道达标综合评估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赖志鸿同志结合实际,对我市爱卫工作和实施健康广州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和提出具体要求。

  谭萍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实施健康广州行动。

  谭萍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推进实施健康广州行动;二是要高度重视,问题导向,坚决完成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项政治任务;三是要履职尽责,奋发进取,深入推进实施健康广州行动;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为爱国卫生和健康广州行动提供全方位保障。

  谭萍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爱国卫生和健康中国行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爱国卫生和健康广州行动这两项重大民心工程摆上重要日程,坚持人民至上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努力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扎实有效推进实施健康广州行动,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实健康支撑,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

上图:2022年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视频工作会议暨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会议现场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