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委系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7 来源:本网
分享到:

  9月24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委系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培训班精神,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志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泽晖同志对执纪监督工作提出要求。委二级巡视员何希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赖志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领导干部是委系统的“关键少数”,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要带头领学促学,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学习制度。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抓好作风建设。要带头讲规矩守底线,坚定信念、原则和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带头干事担事,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赖志鸿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狠抓责任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管控好廉政风险点。要压实责任链条,毫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和院感防控工作,强化应急值守,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会上同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

  委领导、机关党支部书记、处长,委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