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元素 > 首页轮播图片

市卫健委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审计和基层诊疗量占比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3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7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审计和基层诊疗量占比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光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成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就如何加强全市居民健康档案质控和提升基层诊疗量作工作辅导;各区卫健局汇报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黄光烈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各区卫健局一把手要亲自抓、对照问题逐一拉出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对审计指出的问题个案要建立台账,确保问题个案清零;要建立长效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审计整改工作务必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二要找准关键问题,真抓实干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聚焦审计发现的问题,从根源上、症结上深刻剖析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既要坚决整改发现的具体问题,更要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建立工作机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通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办等措施,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市、区要加强督导检查,多批次、多层次进行督导,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立刻整改。技术指导机构要开展针对性培训,加强技术指导。

  各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市疾控中心、市鉴评中心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黄光烈书记作指示.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