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约谈提醒会

时间:2021-07-1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78日,市卫生健康委专题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约谈提醒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光烈出席会议并作谈话提醒,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被挂牌督办的6家医院存在的主要问题,6家被挂牌督办医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前期整改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黄光烈进行提醒谈话,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岗位使命感;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和河南商丘“6.25”重大火灾事故及本市海珠“6.28”火灾事故血的教训,扎实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要坚决对照《规定》标准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从根本上牢牢把握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权。

  被挂牌督办的6家医院主要领导、各相关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及各相关大学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2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委属各医疗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各自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图: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光烈出席会议并作谈话提醒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