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6 来源:本网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广州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国斌主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光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圣清到会指导。

  黄光烈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黄光烈强调,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贯通起来抓。要聚焦疫情防控,聚力健康广州建设,加快构建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加大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供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提档升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预警,抓好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患者救治,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健康安全屏障。要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预防为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委领导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委属各单位。

广州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2.jpg

上图: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光烈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州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1.jpg

上图:委领导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