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赴黔南州、安顺市、毕节市开展医疗卫生帮扶调研对接工作

时间:2021-04-1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4月7日—9日,受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光烈委托,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马坚奋率各区卫健局、委属相关单位、广医附属相关医院等相关人员赴黔南州、安顺市、毕节市开展医疗卫生帮扶调研对接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黔南州人民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贵州百灵集团、毕节市第二人民医院、毕节市妇幼保健院实地察看对口帮扶情况,看望帮扶医务人员,并分别在三地召开东西部协作医疗帮扶座谈会,签订了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协议。

  座谈会上,三地卫生健康局汇报了“十三五”期间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卫生帮扶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需求。马坚奋充分肯定两地医疗卫生帮扶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五年来,两地医疗卫生机构积极谋划,科学统筹,密切协作,相互支持,圆满完成国家、省、市安排的任务。他要求,两地卫生健康部门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抓紧启动新一轮帮扶工作,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科学组织筹划,推动医疗卫生帮扶落实落地。

1.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