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事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6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事工作会议

  318日上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广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黄光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国斌作工作报告,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广州医科大学人事部及其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在委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事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黄埔区卫健局、从化区卫健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黄光烈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卫生健康人事部门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的坚强组织保障,并对今年的人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系统人事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卫生健康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进一步深化人事改革。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健全机构职能体系,创新人才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三是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人事干部履职尽责本领。做到“六个要”--要有大局观念、要有责任意识、要有本领恐慌、要有服务理念、要有严谨习惯、要有纪律底线。

  黄光烈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级人事部门要紧紧围绕建设卫生强市、健康广州的发展目标,时不我待,锐意进取,加快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干部人才队伍,共同努力书写广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