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2-26 来源:本网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广州市爱卫会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套开了全市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爱卫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已编辑图片

  黎明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查找工作差距,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要严格按照省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调整工作策略,采取有效措施统筹解决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周边、“五小”行业环境卫生,爱卫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宣传引导,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病媒生物防制等问题和不足。

  黎明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为契机,推进《广州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综合提升方案》落实落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超前的工作思路,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去探索和实践,建设更好的健康环境。要将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推动村(居)民委员会设立公共卫生委员会,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创新发展。要加强党建引领,以树品牌活动作为提升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各区在本地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