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元素 > 首页轮播图片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述责述廉述德活动

时间:2021-01-2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1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组织开展述责述廉述德活动,委领导、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共6名同志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等五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三述。委领导和参会同志对三述对象进行了现场提问、测评。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同志对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参会同志一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唐小平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过去一年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绩。二是对标对表,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履职担当,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履行主体责任上作表率;要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在强化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弘扬优良作风,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述责述廉述德活动由委领导、二级巡视员何希同志主持。委领导,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处长,机关纪委委员参加,同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述责述廉述德活动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