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36部分:传染病病原体》宣贯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2021-01-2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第36部分:传染病病原体》视频培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刘忠奇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卫生健康局、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及第三方实验室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和委机关相关人员共510余人参加培训。

  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第36部分:传染病病原体》由市反恐办统筹,市卫生健康委牵头负责,于2020年12月3日发布,2021年1月19日施行,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传染病病原体反恐怖防范重点目标的防范能力和管理水平,为相关工作提供实操性指导意见。

  培训会介绍了《标准》编制情况,市标准化协会的专家就《标准》解读进行授课。刘忠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反恐严峻形势;二是要狠抓落实,提升反恐怖防范管理水平;三是要健全机制,强化应急处突工作水平。他强调,全市传染病病原体运营组织要本着对人民、对卫生健康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阵地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36部分:传染病病原体》,确保防范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建设平安广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1611304015.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