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元素 > 首页轮播图片

广州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2-2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2月21日, 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举办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两新”组织党工委一级调研员吕忠才出席开班动员并致辞,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委员、各区民营医疗行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市党员数量较多的民营医院党组织书记共约50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辅导与现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民营医疗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国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实施健康广州行动》为题为全体学员上党课;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大兵教授对《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培训安排全体学员参观了省“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广州金域医学集团、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白云精神病康复医院和广州圣泉医院等5家民营医疗机构介绍党建工作经验和红联共建开展情况。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全面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为目标,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教育引导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建本领,为推动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吕忠才在开训动员上就党建引领民营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理念,使党的建设与医院经营管理同频共振、互促共进;二是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探索红联共建工作机制,使党组织成为增强医院凝聚力、竞争力的源泉。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实施党员素质提升工程,使党员成为促进医院发展的骨干力量。

1608883588.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