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为民服务解难题

时间:2020-11-26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接听12345政府服务热线电话


  11月25日上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斌带队来到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健康需求,及时为群众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积极回应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

  在一个半小时的接话活动中,陈斌副主任现场回答了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医患矛盾解决途径、公共卫生机构与服务、预约诊疗流程、政策法规等群众关切的问题,与群众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对能够现场解答解决的,当场予以回复;对需要核实办理的,立即形成热线工单,转交到相关处室、单位,要求尽快核实情况、加快办理进度、及时作出处理答复。此外,“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还通过微信预受理的方式征集群众各类诉求共3个,问题涉及社区服务、老年人预约挂号等方面事项,将由热线中心转派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依法依规处理。

  群众健康无小事。12345服务热线是改进服务方式,推动机关工作转作风提效能,积极回应群众对卫生健康领域社会关切的重要平台。陈斌副主任在接听完群众来电随后召开的重点事项协调会上表示,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根据来电反映问题的情况,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分析问题的原因,采取有针对的措施和办法,找准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努力破解医疗卫生健康服务领域的热点痛点难点问题,坚决兜牢基本民生的底线,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斌接听群众来电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