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元素 > 首页轮播图片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0-11-2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1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2020年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邀请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核心专家授课,番禺区、增城区的市级专家作经验交流。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成勇出席并作动员。本次培训采用“线下授课+线上直播”方式开展,各区卫生健康局、各专业卫生机构、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市项目办等共1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动员中,刘副主任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要求各区高度重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加大力度,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和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推动,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项目组织管理和资金管理。对尚未达标的项目要进行认真剖析,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严格按照《广东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使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三要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培训班对当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及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解读《广东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介绍使用信息化技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分享如何借力街道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会后,参与培训的人员展开了热烈积极地讨论。

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会议.jpg

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