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黎明副市长一行督导调研我市发热门诊(诊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0-10-2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黎明带队督导调研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规范化建设情况。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和越秀区东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发热门诊工作开展情况和发热门诊(诊室)改造、设施配置、医护人员配备、工作流程以及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黎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热门诊(诊室)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落实”四早原则”,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二是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各项制度、操作规范和流程,按发热门诊(诊室)建设相关规范和标准落实落细。三是规范使用省市补助资金,专款专用,加快发热门诊建设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为秋冬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越秀区区委常委颜强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黎明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发热门诊建设情况.jpg

副市长黎明一行实地查看发热门诊建设情况

黎明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发热诊室建设情况.jpg

副市长黎明一行实地察看发热诊室建设情况

黎明副市长对防疫工作进行指导.jpg

副市长黎明对防疫工作进行指导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