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广州市公共卫生机构社会效益调查项目培训班

时间:2020-10-1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9月29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公共卫生机构社会效益调查项目培训班。

  市卫生健康委胡文魁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要求各区局各医院要高度重视患者和职工满意度调查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满足医疗服务新需求,以人为本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探索动态和精细化满意度调查模式,强调要提升现代医院管理的理念,加强质量管理,改善服务水平和效率,突显公立医院公益性,提高患者就医的获得感满意度。

  培训班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智若教授、李斯斯博士后就满意度到医院精细化管理、国内外医疗行业满意度现状和趋势及广州地区满意度状况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委考评处通报了2018年度和2019年度广州市公共卫生机构效益调查项目开展情况。

  各区卫生健康局、市属区属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副院长、负责同志共98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广州市公共卫生机构社会效益调查项目培训班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