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健委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会

时间:2020-10-1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广州市卫健委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主持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会,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唐小平就自觉强化纪律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明确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坚持以身作则,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化理论武装,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若干举措;坚持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四是要坚持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督查工作。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同时组织观看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广州市卫健委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会.JPG

广州市卫健委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会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