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成功举办住培基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10-0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9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委托市医师协会举办“2020年广州市属住培基地管理能力提高班”。省、市医师协会会长和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负责人,市属各住培基地及协同基地的主管领导、科教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专业基地的负责人、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等月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首先通报了市属住培基地年度评估工作结果,指出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培训班邀请国家、省医师协会负责人和住陪基地管理领域的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分别就国家住培基地评估工作、广东住培工作实践、年度水平测试实践、住培制度建设、住培质量控制、基地绩效与师资激励和住培院级督导等问题,即从宏观层面对住培工作政策进行解析,又从实操层面对具体工作给予指导。

  学员表示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有利于及时发现并改进住培工作存在的问题,更好地迎接国家和省对住培基地的检查。


9月28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在白云宾馆举办“2020年广州市属住培基地管理能力提高班”.png

  9月28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在白云宾馆举办“2020年广州市属住培基地管理能力提高班”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