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赴太平村开展结对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省扶贫济困日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17-18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斌带领委机关干部,分两批到对口扶贫村清远市英德市九龙镇太平村开展扶贫访贫慰问活动。

  根据结对联系安排,委机关干部给贫困户送上义捐慰问金及日常生活用品。机关干部们还实地考察太平村扶贫产业合作基地,了解三清三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在太平村委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委机关派驻太平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在陆汇报了一年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陈斌对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党建工作及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党的扶贫政策指示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地搞好产业帮扶,找准发展法子和路子,帮扶贫困家庭实现增产增收。要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积极挖掘潜能,激发内在致富动力。

  本次走访慰问太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56户,太平村委及各贫困户对市卫健委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全村实现小康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IMG_1007.JPG

陈斌副主任走访慰问贫困户

IMG_0836.JPG

市卫生健康委与太平村委工作座谈交流

IMG_0713.JPG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赴太平村开展结对慰问活动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