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元素 > 首页轮播图片

疫情防控勇担当,脱贫攻坚守初心

时间:2020-02-1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我委与对口帮扶的清远九龙镇太平村两委齐心协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驻村第一书记杨在陆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小孩刚满月就奔赴岗位,在抓好防控工作同时,做到脱贫攻坚两不误。

  一是设立党员先锋岗位,安排各村小组党员在村道关口设岗。做好体温测量、出入登记。发动村民群防群治,众志成城筑好第一道防线。疫情期间已出入登记698人次,其中对发现的一名武汉务工返乡人员进行隔离观察;二是成立党员宣传小队,“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分组下沉至各村小组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利用播音器广播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单张3500多份;三是通过入户、电话、微信等方式全面摸查村民疫情防控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期间,为确保太平村生产的砂糖橘正常销售(砂糖橘年产约2500吨,占太平村村民整体收入的三分之一),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收购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农村生产生活顺利开展。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