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元素 > 首页轮播图片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全市定点接待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广州市公布22家定点接待湖北籍游客酒店名单,酒店分布全市11个区。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组织市、区卫生监督对全市定点接待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重点检查酒店是否配置专人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进出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入住旅客是否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从业人员是否落实日健康报告制度、现场服务人员是否熟练掌握发热病人处置流程、公共区域(含扶梯、电梯按钮等)是否每日进行清洁消毒、公共用品用具是否落实一客一换制度、使用集中空调单位是否采取全新风运行模式等。

  从检查结果看,体温检测、口罩佩戴、顾客身体健康状况登记、公共区域和用品用具清洁消毒、发热病人处置等措施得到较好落实,部分指定接待酒店配备有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值守。检查中发现,部分酒店存在从业人员配备不足、卫生防护用品紧缺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指导接待酒店进行整改。目前第二轮巡查“回头看”工作已全面展开,重点督查各单位落实整改前期存在问题的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图为卫生监督员检查定点接待酒店.jpg

  

图为卫生监督员检查定点接待酒店2.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