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委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9-12-2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若干重大措施》,进一步加强委系统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市卫生健康委于12月10日至13日举办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分现地参观与集中培训两个阶段实施。12月10日、11日分两批组织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 周年展览”,12日、13日分别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严守党的纪律底线》和《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专题授课。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前还组织了考核测试。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希同志在开训动员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委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系列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部署;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纲要、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引导委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职责使命,奋力干事创业的现实需要。二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做到政治过硬、理论过硬、党性修养过硬。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好党员队伍,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谋划工作,切实推进基层各项党建任务的落实。

     委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属单位基层在职党支部(总支)书记共约240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