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熹乐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03-03
主题:
关于受疫情影响企业如何获取政府复工指引
内容:
我企业主要工作服务对象是1.5岁至3岁儿童托幼保育,因政府相关部门未出台针对这个特殊行业监督,也不知道由哪个部门出具复工指引。对于教育性质行业复工开学指引,只针对在教育部门管理范围内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而托幼报务机构未在教育部门管理范围内,托幼保育服务有别于幼儿园,服务对象人数少,场地人均面积大,因个别家长们需复工上班,家里幼儿无人看管,为了解决家长们需求,在控制员工及小孩人数前提下,做好相关规定防控措施后,是否可以有序复工?或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可以进行有序复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3
答复时间:
2020-03-0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你好!你咨询的问题答复意见如下:

        根据《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防治组关于做好托育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穗卫肺炎防控函10号)要求,参照省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我市各托育机构暂停开展收托、保育等服务。具体恢复入托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参照各区教育部门确定的幼儿园开学时间确定。敬请留意省市教育部门和所在区政府官网信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