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puggy122306996
留言日期:
2020-02-11
主题:
关于祈福医院近期因疫情确诊病例全线停诊,医护人员隔离相关事件
内容:
现在部分企业要求近期去过祈福医院看病的人员居家隔离,近期祈福医院因确诊病例导致全线停诊,医护人员合理,请问是否已全部联系确诊病人到医院后期间所有患者核实情况?该确诊病人何时到医院就诊,何时起去过祈福医院的患者及相关家属需要今晚隔离观察?因为家人在1月29日曾到祈福医院就诊,是否在隔离范围之内?打电话到祈福医院确认无人接听状态,打电话去祈福集团对方一问三不知,说没有收到消息通知,敷衍了事。因为这种情况无故要求被隔离,又不清楚相关时间节点是否合理,现在人心惶惶,身边的人也各种担心,请尽快安排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12
答复时间:
2020-02-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你好!关于你咨询的问题,我委答复意见如下:

       广东祈福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全力做好疫情处置工作。目前,已对甄别的病例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了集中隔离措施,同时加强出院病人的追踪和随访,近期出院病人名单已全部交社区跟踪并落实健康服务管理,进行14天的跟踪随访。如果1月29日不是到祈福医院住院部康复科就诊的,不属于病例密切接触者范围,建议自行居家隔离至离开医院后第14天,并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如有其他健康服务问题,可致电番禺区健康教育中心(电话:84830131)咨询。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