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梁生
留言日期:
2020-02-02
主题:
关于新冠状病毒确诊者行程轨迹公开公布
内容:
现在广州的疫情情况公布只有表面的数据,我们更关心的是确诊病人的行程轨迹,相近区域或其中居民应该对此加大防范,请求公布广州天河区新冠状病毒确诊者行程轨迹!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04
答复时间:
2020-02-2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我委于2020年2月7日致电梁生,回复如下:

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发布工作,我委严格按照国家、省的文件要求及发布模板,每日及时准确发布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疫情情况发布的主要内容为:确诊病例数、重症病例数、危重症病例数、密切接触者人数、死亡病例数、出院病例数、医务人员感染和确诊病例地区分布等情况。除公开国家规定的疫情发布内容之外,还公布了病例输入情况与传染途径和定点医院收治情况等。

二、应广大市民群众要求,2月2日起,对市民群众较关注的病例涉及小区或场所信息进行公布,与每日疫情信息同步发布更新。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