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1-10
主题:
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
内容:
您好,本人父母刚从市外迁入广州,想申请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根据增城新塘凤凰城第三居委会提供的申领指引,其中有一项资料需要提供申请人退休单位出具的证明,证明有无享受退休金加发或者一次性独生子女奖励金,根据《广州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办法》,并没有提及要退休单位提供此项证明,况且如果退休单位不存在了,岂不是无法领取奖励,请明确是否需要此项证明,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3
答复时间:
2020-01-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州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办法》(穗府办规(2016)13号)第十八条规定:“市外迁入人员提出申请时应当提供迁出地街(镇、乡)以上卫生健康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和奖励待遇享受情况证明。”奖励待遇享受情况证明可由迁出地街(镇、乡)以上卫生健康部门开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