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海边的卡夫卡
留言日期:
2022-01-19
主题:
关于疫情的管控措施?
内容:
请问从深圳宝安区(低风险地区)返回广州,需要做什么关于疫情的管控措施? 请问《广州市重点人群分类管控措施》的公告有提及深圳低风险地区返穗的疫情管控措施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20
答复时间:
2022-01-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截至目前,对深圳市12月18日以来: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壹村东心岭八巷55号楼栋、龙岗区吉华街道水径社区西环路2号长龙富辰公寓、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鹤围村58栋、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鹤围村64栋、对深圳市12月31日以来: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兰壹村、龙岗区龙岗街道佳业广场、坪山区坑梓街道红岭小区来(返)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对深圳市12月18日以来:龙岗区除上述以外的区域、罗湖区除上述以外的区域、深圳市12月31日以来:坪山区来(返)穗人员实施“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时间从离开本土阳性个案地级市开始计算),在第7天、第14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深圳市其它区来(返)穗人员实行“四个一”(即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同时开展一次核酸检测。)+14天自我健康监测。具体以目的地社区执行为准,疫情政策随时变动,建议在出行前咨询目的地社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