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GD440881199311174847
留言日期:
2022-01-11
主题:
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后发现怀孕
内容:
于2021-12-26日两夫妻一并接种了第三针新冠加强针,于2022-1-9日用了早早试孕纸检测两条线,想咨询在未知怀孕情况下接种了新冠加强针会有影响吗?是否要终止妊娠? 于2022-1-9日在医院检查呈弱阳性,目前在打黄体酮中,医生当时大概反馈了下这个问题,反馈国家说可以打,对怀孕备孕者无影响,但她建议三个月后再备孕 烦请帮忙解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13
答复时间:
2022-01-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国家相关文件,在不知是否怀孕情况下,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不需要终止妊娠,只需要定期规范产检。新冠病毒疫苗在备孕期非禁忌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影响备孕计划,即市民在备孕期可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他相关临床问题,建议咨询专科临床医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